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骗局

-----正文-----

我没顺从祁曜灵的禁足令,我去了一趟宁寿宫,或许是因为心怀愧疚,想去看看义父。

然而在宫门口,我听见了父亲和祁曜灵的争执。

“我对你父皇说,祁家的男人最懂得玩弄人心,我说我不爱他,让他少异想天开……”

“闭嘴,聂槃曦,你真以为朕不敢杀你?”

我听得愣住了,在我视线的方向,能望见义父不知不觉间已经走到了他们身边。

果然,两人同时噤声,默契地一起低下了头。

义父表情淡淡的,看不出是生气还是别的什么,他的眼神越过两人看向我,对我微微一笑,唤道:“降云,你来了?进来吧。”

我看见祁曜灵的脊背一僵,我收回眼神,直接跟着义父进了宫里,把他们二人抛在身后。

他们没有跟进来,或许是不敢。

“降云怎么来见我了,是身子哪里不适么?”义父笑着递给我一杯茶,我接过,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义父却耸耸肩笑了笑:“没关系,他们从来就这样不对付,习惯了便好。”

“可是,我爹他说的那些话……”您听了,不难过吗?

义父默了默,轻声道:“都过去了。他旧事重提,只不过是想让皇帝明白他今日所做皆是过错。若他对自己的亲生儿子没有半分维护之心,我才真的看不起他。”

为了我吗?可……

父亲做过的事,不就是祁曜灵今日所为的原因吗?

我同义父闲聊到了正午,他留我用午膳,我婉拒告退了。我实在是没有闲心吃什么东西,这表面的平静究竟还能维持多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