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觉

吻别(不是和攻)

-----正文-----

事出紧急,我的世界又乱套了。

祁曜灵失踪了,一天半的时间,竟然没有一个人见过他,他住过的房间没有留下什么印记,更没有能证明他出入房间的证据。

其实到了今天,我对他已了无情感,不论是爱还是恨,都已烟消云散。他是义父的儿子,是玖瀛的君王,所以我希望他平安。

我确实说过希望他死的话,是气话,是骗他的。

夏妄风等人让我留在房里休息,不要随意走动,还说:“我们会帮忙寻找皇帝,你就安心休息吧,不要多虑,对你的身体不好。”

我嘴上应下了,但他们前脚刚走远,我后脚就溜出来了。

四个园林都派了弟子四处搜寻,我还是第一次来侠医谷,对路不熟悉,我尽量往人少的地方找。

然而我很快被发现了,我撞见了父亲,他蹙眉,牵着我回了房间,我没办法,只能乖乖跟着。到了房间,他放开我,默了半晌,道:“降云,谷主夜观天象,荧惑守心,是凶兆。”

“荧惑……守心?”我难以置信,荧惑守心,对于帝王而言是绝对的凶兆,我感觉我的心跳得很快,紧握的手心里满是汗水。

祁曜灵……真的出事了?

可是谁会对他下手?莫非还有我不知道的人藏在暗处吗?

祁曜灵的武功和内力都不差,什么样的人能奈何得了他?

“你很担心他?”父亲问我,我从惊异中醒过来,摇摇头,又点点头:“爹,他是义父的儿子,他不能有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