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再度春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也这么叫你的对不对?

-----正文-----

林节坐起身来,反身压了上去,没有开空调,两人肢体接触从双手到半身,闷热倍增。

林节的脸很烫,随着他的嘴巴摩挲游走于西瓦的脸,脖子,耳后……偏偏林节的舌尖凉得出奇,温度的反差让西瓦变得迷离,林节的鼻梁蹭到西瓦的耳边,画了一个又一个简单的几何,他的气息又很重,如同飘逸的面纱被风似有似无地吹到脖子边上的肌肤上,共同完成不落凡尘的舞曲。

西瓦的身体在发颤,或许你们知道初春的袅袅烟雨吗?舌尖变换,雨一点一点地落在荷叶上,万物寂静,此般细雨声只有贴近的耳朵才能听清,不用太久,荷叶已湿,连带着他的茎也满是润泽。

润物无声。

西瓦耳根太敏感,忍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喘息了两声,林节不再舔舐,改而吻了他一会,起身脱西瓦的衣服。

西瓦声音已经变得柔和,像撒娇似的看着林节 :“你还没洗澡……”

“嫌脏?”

“我不是这个……”

林节好像只能听到前三个字,扒掉了西瓦的衣服,把西瓦的上身亲了个遍,醉着也不忘使坏,留下了很多自己的痕迹,中途还不忘喝杯水停一停。

林节把头靠在西瓦胸前呢喃:“……哥哥。”

西瓦听不清,手在他的头发上虚虚一摸:“嗯?”

像得到了回应,林节含住西瓦的乳头,还不忘把玩另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