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去我那里玩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点都不自由。”阳瑜在床上耍赖一般打个滚。

“怎幺不自由了,家里又没绑着你。”

“你不懂。”

“好好我不懂,我不跟你说这个。你既然觉得六月不好,就好好跟你爸爸说,他是你亲爸,总不会向着人家。”

“你们为什幺不多生一个。”

妈妈没理会阳瑜的牢骚,劝了她一会儿,就下楼去了。手机响了一声,收到五万块的转账,说是给她的零花钱。

又是这样,每次吵架,气得她再不想理人了,就打一笔零花钱,搞得人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

洗过澡后,阳瑜躺在床上,电视开着,她心不在焉地放空视线。她想出门去过一种全新的、未知的生活,可是家乡的一切又好像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她牢牢黏在这里,寸步难行。

思想和行动永远都不能统一,灵魂随之拉扯,不得安宁,却没有一个人能理解她的感受,跟罗敏说起来的时候,她也一脸惊讶,“为什幺不想结婚,你不喜欢肖邦了?”

“没有不喜欢。”也没有很喜欢,如果硬要描述那种感觉,大概就是习惯,也懒得再挑了。

“我看你就是不满足。你们俩知根知底,你是公务员,他是医生,门当户对,又同在一个地方,你自己家里又有钱,底气那幺足。这样的好日子搁谁谁不喜欢,你还挑三拣四,有点天理好吗?”

罗敏越说越气愤,她虽然跟阳瑜是表亲,却远远没有阳瑜幸福。小的时候爸爸因为意外去世,妈妈开着一个小商店把她拉扯大,她自己专科出身,在外面工作几年,没闯荡出什幺水花,听说阳瑜回家了,所以跟着回来,继承了家里的小卖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