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轻点……轻点……有人的……(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杨白深吸一口气,擡起阳瑜的双腿缠在自己腰上,身子微微下伏,腰胯一挺,身子一推,粗硕的肉茎瞬间便全部埋进最深处,撑开里面每一个褶皱,胀满全部的角落。

这一下太激烈了,阳瑜眼前翻白,被撞得说不出话来,仿佛一口气被人一下推到嗓子眼。她挺起身子,脖颈拉出纤长的弧度,受不了地朝后躲。腰间探上来一双手,手心濡湿、滚烫,贴着她微凉的肌肤,如同被握住了心脏。

“轻点……轻点……有人的……”

她细细地抽气,气势被碾压似的弱下来,身上的人没有说话,只有粗重的呼吸跟潮湿的汗意,彰显存在感。阳瑜紧张地要死,捂住嘴,生怕被门外的人听到,她感觉他离开了一点,心情稍稍放松,可是下一秒,那东西就以几倍的力量狠狠顶回来。

“唔!!!”

腰眼瞬间一麻,强烈的酸软感觉猛地爆发,在本就紧绷的神经上跳舞。甬道被塞得满满当当,炽热粗壮的肉茎狠狠顶弄,快进快出,试图全部分身都往里挤,将她撞得破碎,撞得崩溃。

阳瑜死死咬住牙,腮帮一阵酸软,舌尖刺痛,才能抑制住想疯狂大叫出声的欲望。身体里燃起一摊火,烧得她大汗淋漓,小腹酸胀到极点,高潮来的又快又猛,所有的感官敏感到极致,强烈的酸涩快感麻痹神经。在这样的刺激下,身体里的水又多又烫,失禁似的很快将身下打湿一大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