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埋入宫口五公分(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被他顶开的小口短短时间没来得及阖上,现在还有一条小缝一翕一翕朝外吐着滚烫的密液,他每次戳上去就能感受到明显的温差。对准那个地方,他试探着顶了几下,小口张开的弧度不大,倒是阳瑜仿佛被点到要命的地方,哆嗦个不住,夹他的频率越来越快。

刚刚释放过一次,他不疾不徐,捞着她下身对准自己,她的腰塌下去,小屁股翘着,更方便了一些。就这样慢条斯理做了会儿,她就受不了似的,身子一颤一颤地高潮了,而他一直顶弄的那个地方,张大了些,一股一股吐出滚烫的密液,兜头浇下,烫得分身一激灵。

原来那个地方是宫颈口,趁着宫口还没完全收缩,林杨白试探着对准那个地方戳弄。他收着臀朝后撤,退到只有龟头留在肉穴口,随即再以几倍的力量狠狠撞回去,本就没来得及合上的小口颤巍巍更张开了些。

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粗重的喘息声,阳瑜脸埋在枕头里,浑身发颤,指尖掐着枕头发白。紧密相连的下身泥泞不堪,汁液横流,顺着大腿滴在床单上,洇开一团深色的痕迹。肉柱跟肉穴相连的边缘被打出一圈白色的泡沫,小屁股每次撞在健硕的大腿上,便拉出一片浓稠的银丝,滑腻不堪。

柱身从肉穴抽出,随即狠狠顶回去,发出‘啪’的一声脆响。

啪、啪、啪、啪……

大概几分钟,身下的人突然一阵抽搐,浑身颤抖,小腿跟指尖绷的笔直,臀肉剧烈抖动,甬道痉挛,再次释放出一波密液。阳瑜浑身瘫软,要不是屁股被提着,几乎软死在床上,她又一次高潮了,小腹失去知觉,身体深处似乎被掏空,再也吐不出来一滴汁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