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家不就是你家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杨白跟长沙那边的音乐公司签订了协议,他的几首原创歌将会经过精心制作重新包装上架音乐软件收费,为了吸引新的听众,需要制作一首新歌,同时推出。

天刚麻麻亮,生物钟准时启动,林杨白睁开眼睛,怀里是阳瑜安静的睡颜。他定定看了几分钟,在她脸上轻轻吻了一下,掀开被子下床。

客厅靠外有一个小飘窗,跟他宿舍的一样,掌宽的笔记本摊开,凌乱的图纸散落一地。林杨白抱着吉他,时不时调音,曲本上写写画画,全是未完成的曲子,支离破碎。

他的脑子里有很多一闪而过的片段,每一个单拎出来都很好听,但是要把他们完整地串联起来,又要保留特色又要和谐地融入整个曲子,这很需要灵感与功夫,只能慢慢打磨。

他苦思冥想,眉目认真,陷入自己的世界不可自拔,眼神里的专注满载,不为外物所扰。阳瑜靠在门边,被他周身的气质吸引,禁欲、严肃、神圣,叫人不敢亵渎,又忍不住邪恶的欲念,拖着他、玷污他、掌控他,看他失控发疯。

阳瑜走过去趴在林杨白的背上,嘴巴贴在他脖子上,“起来多久了?”

“五点起来的。”

“这幺早?”

“嗯,要工作。”

他放下吉他,抓着阳瑜的手臂把人拉进怀里,穿上衣服感觉腰腹之间空空荡荡,抱人的时候就发觉其实他的怀抱宽厚、结实,用力地将她圈得很紧,仿佛一不注意她会像流沙一样消失掉。阳瑜很爱林杨白的这些小细节,享受臂弯收紧时对方的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