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你自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房间,林杨白抱着阳瑜坐在床上,他的手如同藤蔓一般死死缠着她,半软下来的肉茎紧贴在激烈性事后微微发烫的阴户上。这样还不甘心,他压着她的双腿,按着小屁股抵在自己胯下,角度比较好,肉茎顺利地又深深埋进湿热的阴腔。

他的唇舌温热、柔软,落在她裸露的肩膀跟消瘦的锁骨上。阳瑜轻微发颤,似乎还没能从上一场情事中清醒过来。她的掌心滚烫,贴在他的心口,像是穿透了皮肉,紧紧攥住了心脏,林杨白微张着口,扶着阳瑜跟她亲吻,缱绻温柔。

阳瑜微微闭着眼睛,享受难得的安宁,直到他嘴上力道加重,在她脖子上嘬出草莓印。她扶住他的脸,大拇指按在林杨白嘴角,眼神冷静清明,“小白,不要留下印子。”

林杨白猛地擡起头,黑色的碎发凌乱,使他俊美的感觉破碎。他的唇颤抖,要落不落贴在她的肩头,声音发哑,“阳瑜,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样……”

不能怎幺样?不能这样欺负他,不能就这样轻飘飘丢下他,不能就这样断掉。

林杨白喉咙里仿佛被什幺哽住,脑中一片混乱,模糊了视线。阳瑜摸摸他的头发,如同安抚伤心的狗狗,任他呜咽,却铁石心肠不置一词。

他们并排躺在床上,林杨白的脸埋在阳瑜的肩窝,温热的泪水顺着她的肩头滑下,落在心上,烫得她心脏发紧。谁都没有说话,阳瑜点到为止,林杨白眼圈绯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