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房子送给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趁着高考过后,单位清闲,阳瑜请了一段时间假。

搭早上七点多的高铁到长沙,一个多小时,抵达长沙南。她有一段时间没来长沙了,还是记忆中的样子,以往都是跟朋友一群一伙来玩的,结婚后出游机会骤然减少,再一次孤身来到熟悉的地方,再也找不到曾经的感觉。

阳瑜站在出站口,迷茫地望着人来人往、汽笛呜鸣的大街,一时不知自己该去哪里。

说是来看病,对她来说,看不看都一样,因为那一点都不重要。

她摸出手机,打算定个酒店,一个高瘦的影子迈着长腿,很快来到她跟前。眼前的光被遮挡了大半,阳瑜慢半拍擡起头。

“罗敏跟我说你八点四十到。”

林杨白回到长沙已经一个月了,也经常跟阳瑜联系,有时候说起话来兴致很高,天南海北,数不尽的话题。有时候,四五天没有只言片语。总是在阳瑜想掐断联系时,频频刷存在感,等她适应了那种相处模式,他又消失地无影无踪。

她直到现在都不懂,他到底想干什幺,若是恨她,明明很多次机会可以整的她无法翻身,他却轻飘飘放过。不讨厌她吧,又总在她的周围,甚至她婚姻的破裂,他也有不可磨灭的功劳。

这个人,现在不是她能把控住的,一个不小心,血本无归,阳瑜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

“不用了,我就待几天,检查一下身体就走。”她略微警惕,尽量平静地回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