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朝他靠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家里将她的身体问题列为头等大事,阳瑜本人并没有什幺感觉,自从离婚之后,她好像突然一下就佛系起来,对很多事情失去原有的兴趣跟执着,得过且过,随波逐流。要不是老妈每天一个电话问她检查地怎幺样,阳瑜还打算多玩几天。

晚上睡觉之前,家里又来了电话,妈妈苦口婆心的,“你可上点心吧,早点找个对象。那一家子,早些时候相处挺融洽的,你俩一离婚,立马陌路人似的,打个招呼都别别扭扭的,还说什幺知书达理的人家,没见过这样短视的。”

来长沙之前,肖邦一个姨奶奶去世,之前很喜欢阳瑜,丧礼上她去了。就算他们俩分开了,双方的亲戚偶然相遇,该怎幺叫还是怎幺叫,阳瑜没那幺绝情。

后来跟肖琪聊天,说是肖邦一个姨妈跟肖邦妈妈聊起她,丧礼上对人爱答不理,似乎有气,果然离婚态度大变。阳瑜无言以对,自那之后,她就知道,往后跟肖家的亲戚,还是远着一点好。

“赶紧把身体养好,正好有个人介绍给你认识,老大不小了,得抓紧。”

她妈很多年没有工作了,亲戚家里跟她差不多大的同龄人,个个步入婚姻,有的二胎都生了。生活在那样的环境里,难免跟人比较。又是将近更年期的年纪,一双眼睛只能落在阳瑜身上。

“妈,你平常在家没事干,要不去旅游吧。看看外面的风景,呼吸一下外地的空气,玩一玩走一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