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蕃茄酱【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后班栗以减肥拒绝了高澹的夜宵分享,吃完大部分食物只剩下薯条的时候,班栗终于洗好了澡。

冰凉的薯条即使沾着番茄酱都救不回来的口感,高澹皱着眉打算丢掉了。嘴上的薯条被洗完澡的班栗叼走,她还带着洗完澡的潮意,嘴角沾到着的番茄酱。

在她要起身离开的时候,高澹桎梏住她的腰,吻着她的嘴唇,薯条在口腔中碎成渣,也不知道被谁吞噎了下去。

一吻结束,班栗的嘴角沾着的番茄酱被抹开黏附在小脸上,连带高澹脸上也涂抹到了红色粘稠的液体,班栗怔怔的看着高澹,她以前虽然也知道战损这个词,但是沾着番茄酱的他,让她瞬间联想到带点血带点伤,被虐的很惨,却又用坚毅的不服输的眼神看着她,花穴急不可待的分泌出蜜液。

热切的趴在高澹的身上,扭动着腰肢用贝肉去磨蹭他开始勃起的性器,“主人~”她就真的像一只小母狗,舔舐着他脸上的番茄酱。

手捏着软如面团的奶子随意捏成他想的样子,享受着她的主动,贪婪的花穴吃进去一点龟头,她热切摆臀想要全部吃进去,湿腻而紧致的软壁蠕动吸吮着肉棒迫使他插入的更深,背脊突起,快感让她身体轻颤,难耐的呻吟着,“主,主人……”

高澹看着班栗含着泪眼,是绝对渴求的热情主动夹着他,她体力耗尽没有了力气。他才开始不断耸动胯,看着她表情慢慢变得淫荡,指甲掐着他的皮肤,身体不听使唤趴在他身上,呼吸喷洒着,奶子上下起伏的跳动,穴内夹缩的牢牢吸附住肉棒,不让他挺动的更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