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厕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什幺日子,公司为什幺搞得不太一样?”班栗捅了捅站在她身边的同事。

“组长!你不知道吗!之前以为没希望的合作谈下来了,不过真的很奇怪,那幺多龙头公司不选,选我们这种不上不下的公司。”朱峰摸了摸下巴,“就说要来看看规模什幺的,所以才弄的那幺花里胡哨的。”

朱峰看着两个为首的人后面还跟着几个人,“哎,产品部的人来了。”话说完,才发现自己的组长往后挪了挪想要跑路的样子。

班栗现在姿势很奇怪,她本来还想让朱峰说话注意点,看见走过来的人已经打算走了,偏偏朱峰已经打招呼了,僵硬的笑了笑。

章尧看着班栗还挺开心的,以前一个高中的,别人不知道为什幺没希望的合作谈下来,他知道啊!“嫂子,什幺时候请我喝喜酒啊!”

走廊上就她一个女的,所有人的视线放在她身上,班栗表情快绷不住了,这个人是多没脑子,为什幺能当着那幺多人面说这个,不管高澹来做什幺,身后跟着那幺多同事,想要她死有很多方法,为什幺要用社死?

“快了。”高澹看着她一副想要面壁思过的表情,忍不住开了口。

班栗忽略了旁边人灼灼的八卦目光,皮笑肉不笑,“您下次再开这种玩笑,我可就当职场性骚扰了。 ”

怕她真的生气,高澹点了点头,示意章尧可以走了。

班栗也转身走了,朱峰屁颠屁颠跟上来想要开口,班栗先说了,“想八卦的话就007。”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