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装饰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不用加班啊?”班栗妈没想到班栗今天那幺早回家。

“不用。”这得多亏某些人整顿职场呢,她伸了个懒腰,“对了,爸你之前不是想给我介绍对象吗?我想看看。”

班栗爸坐在沙发上擡起头看着一脸无所谓表情的女儿,“行,怎幺突然又想了。”

班栗挨着爸爸坐在沙发上,她刷着手机,大脑想的是,她发现只要高澹在她面前,她就会控制不住的心软,“可能工作一闲就会想些有的没的。”

……

相亲这种还真有些让班栗坐立不安,好在对方邀请她去看了一场话剧避免了双方的尴尬,只是这本话剧的名字,她要是没记错是当初高澹想带她去看的那场吗,她盯着票,疑惑问询身边的人,“我想请问,这本剧是以前就有的吧?”

“现在这本是致敬。”男人耐心的解释着,“剧情上没有差别。”

余光扫到从一开始就一直跟着她的高澹,他坐在后面两排是侧着脑袋就能用余光看见的位置,但他只是跟着,仅此而已,没有做更多的。

舞台上演员的表演,有点恍惚,听着台词,总觉得意味深长。

“这不就是个装饰物戒指嘛。”

“这不仅仅是戒指,意义不同。”

“你们人类真喜欢赋予意义,不觉得很蠢吗?”

“可是有了意义的存在,才把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东西变成独特的存在啊。”

落幕,出来的时候。

“班小姐,您很好,但是我其实有女朋友,只是她……家里人不太满意,所以逼着我出来相亲,我不想欺骗您,也不想对不起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