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桂花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起床班栗感觉腰还是很酸,本想踹一脚,可看着他的睡颜,还是忍住了,她慢慢靠近,听着他轻缓的呼吸声,浓密而卷翘的睫毛睡着呼吸一颤一颤的像极了蝴蝶的翅膀,手指没忍住拨弄了两下,太令人羡慕了。

“大早上揪我睫毛?”高澹把她手抓下来,搂到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打算继续睡。

“我腰酸的不行,揪你几根睫毛怎幺了?”班栗故意扭动着脑袋不让他睡,“而且你不是答应和我出去约会的吗!”

“你有想去的地方吗?”高澹翻身把她压在身下抵着班栗的脑袋,不再让她转动。

“没有。”她说的理直气壮,甚至还斗鸡眼。

高澹忍不住笑了出来,碰了碰她的嘴唇,“那去看看桂花吧。”

“先说好,我拒绝爬山。”

“嗯,开车上去。”

只是在半山腰的停车场遇到了熟人。

“这是我姐。”介绍郝珞的时候,高澹满脸笑容,但是看见宋珀微微蹙了蹙眉头,“我大学客座教授。”

宋珀手握拳抵在唇边咳嗽了一声。

高澹改了口,“我准姐夫。”

“是姐夫。”宋珀嘴角上扬,眼镜后笑容未到眼底。

“我……”高澹话没说完。

郝珞牵着班栗的手,“早恋对象我知道。”

“你脸盲好了?”高澹不可思议的表情,连带宋珀也些许惊讶。

“没有,但是我就是记得。”主要是这个小姑娘高中的时候她就觉得发育的真好,那幺多年过去了,她还是好羡慕这孩子的曲线。郝珞眼尖的发现班栗身上的当作外套的衬衫是高澹的,八卦的像极了小区里无所事事的退休人员,唠家常里短,“你们昨天住一起的吗?他睡相是不是超级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