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周芷若肛宋青書(浴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芷若×宋青书

「相公你这身子好多了吧 ?今日可有想要沐浴净身?」这已是又过了两三日。周芷若既不再刻意拐着弯子细碎折磨这宋青书,耐性自然也不如往日。

「.....这云南白药(注1)你已用了数日,记得携着再随那净身油脂一同使用。....那....蓖麻油就毋须服用了。」周芷若不希望宋青书再拒绝她,她试着表示她的在意。毕竟那七日她也知晓了赵敏与张无忌在这房事事前的清理方面,并无如此繁复。

宋青书看看周芷若递到手上的小小瓷瓶一眼,在手上向上抛了抛,又回到掌心。

云南白药倒非什么宫廷密药,原为一云南大夫配制之伤科轻症药方,谁知真有奇效,迅速在乡里间盛名远播,往后便直接于药铺公开贩售。云南四川比邻相接,名声自是很快传进四川。名气大了自有传奇之说,邻里间便传说这药方是大夫见了两蛇缠斗,其中一条败退下气息奄奄,却游到一块草地上蠕动了起来。此时奇迹发生,不一会儿,蛇身上伤口变得完好如初。大夫见蛇游走后拿起那草辨认,他认定一定有奇效。于是,综合奇草与传统药方,终于创制出这云南白药。

当日张无忌曾提及这房事润滑之异,周芷若自不愿要赵敏的方子,打听之下便寻来了这止血化瘀之药。

一股热气环绕住周芷若的背脊之上,男人宽阔的胸膛,从后方整个环抱住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