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镰刀

-----正文-----

北城分好几个区,西区是他管辖的地界。下午他上了车之后,直接吩咐开去了西区。

外面的高温灼的他燥热,他脱了西装外套,将衬衫袖口挽起——像是扒了一层伪善的皮,露出自己本来的面目。

审人显然不需要体面的绅士,他只需握着枪,朝他被锁着的腕骨打一枪——“锁”自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锁,他手下锁人,向来都是用铁链洞穿了桡骨和尺骨间的皮肉钉在刑架上的。

避开了静脉大血管,血液汩汩地流。那是死神的镰刀,守着他将要到期的命运簿,手里的毛笔蘸着他的血,鲜红的滴下来一大滩。

耳边嘶哑的叫喊难以入耳,燕见松鼻腔里全是锈味。

是谁?

那男人仰着头,喉咙里撕出几声不像人样的叫喊,手下用带有倒刺的鞭子,颜色带着几分干涸的红,生生刮下他一层皮肉来,鲜红的肉和雪白的骨,死鱼一样的挣动。

快要冻结的河边,一条鱼从水面上蹿出,半截鱼身被封在瞬间凝固的河面,鱼尾徒劳的划水,大张着的鱼嘴和鳃。逐渐僵硬的鱼眼珠凸出,鱼嘴朝着天,妄图天上的雨。

一场纷纷的雪,掩了所有。

手下人清理干净尸体,沉默的立在一旁。那批货的损失追不回来,一船的枪支弹药尽数沉了海。

燕见松按了按鼻梁骨,将带血的衬衫脱掉,用酒精棉片仔细的擦拭手指和小臂,换了另一套西服,和脱下来的那套如出一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