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哪里

-----正文-----

“你认识?”男人圈着贺津的腰,手掌贴着他汗津津的腰摩挲着,“在台上的时候,你看了他一眼。”

贺津有些不知所措,“主、主人……”

男人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贺津。我已经原谅你了,不是吗?”

贺津窝在男人怀里,下巴抵着他的肩窝蹭了蹭,像只小猫:“谢谢主人。”

男人似乎并不是想真的探究他的交友圈,一两句话便一带而过,那人不是个天生的sub,燕见松养着他。

像养只狼犬。

燕见松在驯化他,只对他低头。

男人揉了两把他的屁股,命令道:“下去跪着,小狗。”

贺津咬了咬嘴唇,跪在了他两膝之间的空地上,两腿间垂软的性器泛着红,顶端有一颗蓝宝石。

男人看着他漂亮的身体,眼睛里带上了一点笑意,解开皮带后拍拍他的头示意他解开自己的裤扣,却没下令让他用手,贺津纠结了两秒,低头埋进他跨间用嘴去解,脑后一只手掌插进了柔软的发丝内,轻轻揉按着。

贺津咬了半天才咬开,吐出一颗湿漉漉的扣子,唾液将主人的西裤也弄湿了一块,男人顺着他的耳骨缓缓往下摸,嘴上不轻不重的评价:“笨狗。”

小狗面红耳赤的咬开拉链,呜了两声,用鼻尖抵住鼓囊囊的一团,男人也不催他,含着笑看着贺津像小狗一样的乱蹭。

半晌,贺津蹭够了,用牙齿叼住内裤边往下拖,阴茎勃起了,内裤就显得紧绷,他吭哧吭哧地努力咬,男人却显得格外游刃有余,手指在他身上不住地揉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