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需要我请

-----正文-----

入了秋之后气温降得特别快。

下午医生来家里给燕见松换药,被血浸透了的纱布丢进垃圾桶里,靳琛扒着门边,看见了那个血淋淋的伤口。

出血量少了一些,医生给换了药,照例叮嘱他忌食生冷刺激的食物,禁烟酒。燕见松点头,医生收拾好东西扣上医疗箱,没有再多说一句话,跟着余准走出别墅。

晚上,靳琛坐立不安的在床边纠结,饭也没吃几口——自己请罚这种事,尽管做过不少次,还是觉得很羞耻。

他记不清他骂了多少句了,燕见松就把一颗跳蛋塞进他后穴里,低中高三个档位随机切换着玩弄他,逼着他去想。

等他被鞭子催促着说出那句请罚的话时,已经哆嗦着射过一回了。

书房里开的暖光,如此神圣的地方却跪着一个淫荡的奴隶。

燕见松就算中了枪手上的鞭子也不曾偏移半分,抽得他东一凛子西一红印的。

抽完,燕见松用鞭梢蹭过他湿漉漉地臀缝,不甚走心的夸道:“水真多。”

臊的靳琛从头顶红到胸口。他跪趴着,塌腰翘屁股,燕见松没有按照特定的顺序抽,而是想抽哪里就落在哪里,把他的屁股也抽的乱七八糟。

白皙的脊背上沁出一层浅薄的汗,摸上去有些湿滑。

“小狗。”燕见松打开了靳琛身后的跳蛋。

“不……唔……不是小狗。”靳琛感受着肠肉的震颤,艰难出声反驳,分明骨节的手指难耐的抓着地毯,阴茎在滴水,饥渴的不像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