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娇娇

-----正文-----

吃的太急,塞的又太满,靳少爷娇气的胃又开始作妖。疼得一头汗,抱着肚子在刚换的床单上乱滚。

扣了两粒健胃消食片吃下去半天也不见缓解,燕见松抿着唇摁住他噼里啪啦的给了他一顿揍。

生病的猫全身都软,燕见松不得不再一次把医生请进别墅。

这次来的是医生的徒弟,拎着他师傅的装备进来,嘴角还有没来得及擦的酱汁,看来是“临危受命”。

小徒弟趁着低着头拿药的时候舔干净嘴角,斯文的推了推眼睛,兢兢业业地将脉枕垫在靳琛的手腕下面。

“王医生呢?”

小徒弟说:“他临时有事。”

其实是在吃饭。

于是就让他拎着药箱滚过来了。

积了食,所以才腹胀疼痛,也诊出来他的胃病,得慢慢养,开了几副药,又掏出一包去核山楂。

靳琛不喜欢吃酸,被燕见松盯着吃了俩之后说什么都不肯再吃了。

“酸的流口水。”他说。

晚饭他吃的也少,又被盯着吃了俩山楂,边吃边吞口水,晚上抱着燕见松睡觉,口水流了他一锁骨,第二天燕见松就把那袋山楂丢掉了。

今天燕见松没空搭理他,靳琛睡到日上三竿,吃了午饭就美滋滋的出门了。

越来越冷了,靳琛捞了件燕见松的外套裹住自己,佛手柑的香味儿裹挟着他走进凉爽的秋风里。

先是回了趟家,靳云承在沙发上看报纸,见他回来,语气凉凉:“还知道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