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总账

-----正文-----

二楼主卧。

燕见松把他放进浴缸,拧开水管,捏着他潮红发烫的脸问,“还知道我是谁吗?”

“记得。”靳琛乐不可支,眼睛弯弯,“娇娇。”

燕见松:“?”

靳琛摸上燕见松的脸,然后不知死活的捏了捏:“你真好看。”

真是,醉的不轻。

嘴角牵起一点弧度,不明显。

随后目光转向胸膛上干涸的红色酒渍,想到那个男孩红色的舌尖,又敛了弧度。

还是欠教训。

“啊嗯……”

喝醉酒的人确实是硬不起来,爽意一股一股的往下腹涌,可性器仍旧软趴趴的被燕见松捏在掌心里肆意搓弄。

热水蒸的靳琛整个人都粉的不像话,酒渍早就被洗掉,白皙的皮肤被洗的通红,靳琛攀附在燕见松身上,身上的水尽数蹭在他胸前的衣料上,白衬衫被水浸的半通,贴在他结实的胸腹肌肉上。

爽是很爽,可是爽的却没有尽头,就难耐。快意没有涌出的出口,憋的全身都红。

靳琛急地用嘴唇在他身上乱蹭,小狗一样的哼哼唧唧,咬他的喉结,吻他的鼻尖,终于贴上燕见松微凉的唇,就伸出舌尖来舔他紧抿的唇缝,整个人都要挂在燕见松身上。

燕见松将他抱起来,靳琛自觉的盘上他的腰,酒精熏得他眼睛蒙着一层水雾,垂软的性器夹在两个人之间,燕见松用手指勾过浴巾裹住他,粗鲁的擦完后将他丢到床上。

湿透的衬衣和西裤丢到床下,燕见松掐着他的下巴吻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