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咬手指

-----正文-----

车尾气都看不清楚,靳琛火速给自己套了件衣服赶在斧头落下之前溜了,本来还想把屁股里的那根东西拔出来,可太疼了,也不知道燕见松怎么塞进去的。

那群黑衣男人应该被燕见松撤掉了,他大摇大摆的走出去的,也没人逮他。

暗处的黑衣人:“……”

靳琛刷开指纹锁,悄悄的钻进屋里。

在此之前,他一直都是上面那个,他做梦也没想到他还能被人摁在床上肏。

好消息,他爸妈都不在家。

靳琛松了口气,把衣服脱光洗澡去了,屁股疼的要死,靳琛愤恨地砸着水面,龇牙咧嘴的往水里坐。

他扒拉着满满当当的医药箱,消炎药家里还有一管,他看了眼没过期就给自己抹了——趁着被热水烫麻了。三下五除二上好了药,靳琛换了一件高领的薄毛衣和宽松的牛仔裤,尿道棒被他插进窗台上那盆花里,掩在绿叶后面。

下午靳琛感觉自己有点发烧,爬起来吞了两粒退烧药又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幸好他没忘记给自己受难的屁股抹了消炎药,傍晚醒来靳琛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美滋滋的下楼,正好赶上汪阿姨把菜端上餐桌。

见他下来,仰着头说:“小少爷,你爸爸和人谈事还在书房……饭一会儿该凉了。”

靳琛脚步一停,应了一声,“诶,我上去看看。”又转身上去了。

都六点了,还在谈事?

他妈今天和朋友们去逛街,晚上也不回来吃饭。他敲了两下门,将扶手往下一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