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彩魔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色转换的一瞬间,他的脸色白了白,他迅速将视线移开不再去看。

-----正文-----

关昼明拿着衣服站在门口,想了想还是决定敲敲门给荆无枢递进去。

“哥你忘记带衣服了。方便我现在进去拿给你吗?”关昼明得不到回复,便直接按下了门把手。

哪知荆无枢并没有锁门,浴室的门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推开了。

腾腾热气扑上关昼明,等到白茫茫的热气散之后,关昼明才看清楚眼前的场景。

热水从花洒头浇到浴缸里,荆无枢却并没有站在里面,而是站在镜子前,看着雾蒙蒙的完全照不出人形的镜子,抿着唇很慌张似的。

荆无枢浑身赤裸,衣物脱了个干净,整整齐齐摆放在脏衣篓旁边。

“哥?你不冷吗?”关昼明说完便靠了过去。

荆无枢没有给他被触碰的机会,后退一步,脸色依旧苍白:“走开。”

“哥,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吗?你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在想什么,我帮你。”关昼明将带来的换洗衣物放下,不再靠近,而是换做语气温和的劝诫。

荆无枢不说话,目光平静地看着关昼明。

关昼明率先败下阵来,说道:“不想说也可以,那我先确认,你可以自己完成洗澡这个事情对吧?”

荆无枢点头。

关昼明轻轻一笑说:“那好,那我走了。”

荆无枢的眼里浮现出一丝挣扎,但还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关昼明在门外等荆无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