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黑眼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激反应?

-----正文-----

做完饭关昼明去喊荆无枢起床,他把魔方放到口袋,打算放到荆无枢房里去。

推开门看见男人将自己裹在被子里,心道这气温分明也不冷,掀开被子却看见荆无枢缩在一处瑟瑟发抖。

苍白的皮肤上缀着好几颗汗珠,男人的黑发已经散了,贴在脖颈处。

关昼明将黑发剥开,荆无枢反抗的动作微乎其微,无力的倒在他身上,咬着唇抖得更厉害。

“哥!你怎么了!”

关昼明将手按在荆无枢额头,荆无枢并没有发烧,关昼明要收回手,忽然,一只冰冷的手紧紧抓住了他的手腕。

躺在身上的男人睁开眼,黑色的眼珠盯着关昼明,一错不错。

*

首都人民医院,荆无枢前主治医生刘茹看着一脸死气的荆无枢,又看着被那只骨节突出的手抓住的男人。

温润的眉眼,动作间维护的意味毫不掩饰,低着头满脸关切,几个呼吸间,荆无枢又冷静了许多。

刘茹拆开一包湿巾放在二人面前,关昼明抱歉地笑了笑,抽出一张,轻轻擦拭荆无枢湿润的脸颊。

“你是?”刘茹不常在,并没有见过关昼明,只知道昨天荆无枢被带走了。

“我是荆无枢的弟弟,他的父母是我的养父母,我叫关昼明,白日明亮的昼明。”

“好的我知道了。”刘茹点了点头,然后说,“初步判断他这是有点应激反应。”

“应激反应?”

“对。”刘茹说,“这么和你说的,每个人的情绪对于每个人的影响表现出来的方式还有程度是不一样的,比如你所熟知的,大部分的人害怕会发抖,但其实有极少数人会直接晕厥甚至休克失去生命…而对于荆无枢来说,他一旦被过于强烈的情绪撞击,就会腹痛头疼,这种情绪不一定是大众认知上的不安害怕兴奋等等,精神病人与普通人的认知还有阈值是不同的,于是,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很普通的一件事,对他们就是灭顶之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