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等待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找关昼明,我只知道他读高三,我不知道他是哪个班的,我可不可以进去?”

-----正文-----

荆无枢没回家。

关昼明找遍了家里每个地方,确认了对方确实没有回来。

太危险了,荆无枢现在一个人在外面。

关昼明离开前没有锁门,因为这些天的相处下来,他完全没想到荆无枢会违背他们之间的约定,明明出门前叮嘱过了荆无枢不要出门。

关昼明反复在那条不算多长的路走着,搜寻着荆无枢的身影,几个小时过去,他冲进了派出所。

值班的小警员是个生面孔,不认识关昼明,一听才走失几个小时而且还是个二十九岁的成年人,道:“先生,你没有在开玩笑吧?我们看起来很闲吗?”

“抱歉,但是麻烦请务必帮我找到他。”关昼明不知道自己还会有这样失态的时候,他从未这样害怕过。

“先生,请您冷静。”警员看着眼前的男人。

他清楚的看见对方微微颤抖的手指。所以即使他此刻并不理解,但仍旧耐着性子问:“您没有什么其他的要补充的吗?”

过了半秒,他听见男人吐出一句话,语气艰涩:“他有精神疾病。”

派出所调取了监控,画面显示,当荆无枢从咖啡厅出来后,最初确实是按照着回家的正确路线在往回走。

但不知为何,对方停了下来。紧接着形容怪异地蹲到了地上。

捂着头开始颤抖,随后忽然站起,朝着右手边的方向,冲了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