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白昼明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被推开的那一刻,关昼明被昏暗的环境包裹了。

-----正文-----

还有不到一个月,关昼明就要离家,比赛的地方不在首都,从首都坐高铁到那个城市需要三个多小时。

虽然比赛只有一个小时,来往路程决定了他们至少需要在那个城市住上一个晚上,也就是说关昼明在出发前夕需要回去收拾行李。

关昼明还是不习惯这种与荆无枢太久没有联系的感觉。

他试图联系家里,但荆渐青告诉他家里一切都好,荆无枢也是。

“叔叔,我可以和哥哥通个电话吗?”关昼明还是觉得心慌。

“他睡下了,接不了电话,你专心做自己的事,不用担心他。”

挂掉电话后,关昼明不似之前心慌了,荆渐青的话总是让他感到安心的。

又这样过了三日,忽然他接到了齐荔雅的电话,齐荔雅和他说:“我今天白天想去看看小仓鼠,然后发现你哥哥荆无枢他不在家。”

“买仓鼠和荆无枢拉近关系”这个主意是齐荔雅帮他出的主意,齐荔雅的父母亲和荆叔叔还有秦阿姨熟识,所以他们走得比较近,他家里的情况齐荔雅也是知道一些的。

关昼明不懂小宠物该怎么养,所以问了齐荔雅很多问题,齐荔雅表现得很热情,并且作为女孩子天然的少女心,也很喜欢那只可爱的小动物,对那只仓鼠有了感情,又和自己的养父母熟识,上门想去看看是完全说得过去的,关昼明并未觉得齐荔雅的话有什么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