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挣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都行,只要是和你”

-----正文-----

午时关昼明赶回卧室,荆无枢正趴在床上玩魔方,空调开着,屋内温度适宜,那具瘦长的身体上便只覆了一层薄薄的棉内搭,外套被脱了,放在椅背上。

关昼明松了口气,刚才接到前台电话,说看见荆无枢从外边回来。

听到开门声,荆无枢起身,看见是关昼明的一瞬间坐得更直。

犹豫两秒,荆无枢伸出了双手,说:“你要我给你抱吗?”

关昼明笑:“哥哥,你要吗?”

自从确认关系,荆无枢最怕的就是关昼明拿这个称呼喊他。

关昼明看见荆无枢再次犹豫一番,眼看着手就要垂下去,他快步走过去,在荆无枢放下手的前一刻将对方抱了起来,走到桌前。

“喂……”荆无枢想说他问的明明是简单的拥抱,不是把他整个人抱起来。

“拿东西怎么不让我开车送你,你是直接走回去的吗?”关昼明在桌前坐下,拿起后背的外套就要给荆无枢穿上。

“你好忙……我不想打扰……不要,不想穿。”荆无枢把衣服推开,一对瑞凤眼即使是用力睁开也显得并不很严肃。

“什么叫打扰?你找我我不会觉得打扰,或许你还记得前几天我们做过什么事吗?”

荆无枢脸上发烫,关昼明怎么可以这么流畅地说出这样的话?

他把这句话从头到尾默读一遍,点了点头,意思是知道了。

“饿了吗?想吃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