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展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你走的那天,我没有在做心理治疗。”

-----正文-----

十二月二十日,小雪。

这些日子英国气温骤降,关昼明很早便担心荆无枢会感冒,但荆无枢比以前听话了很多,也会照顾自己,寒流初到那一天,关昼明回到见便见荆无枢翻箱倒柜找自己那件被冷落了的羽绒服。

当时关昼明调侃一句:“这时候知道找了,早些时候嫌弃穿着不好看要套风衣的是谁呢。”

“你就非得讲呢句系嘛?我唔系你最爱嘅男朋友啦?”荆无枢一边套外套一边回他。

“哪儿学的口音?”关昼明一边笑一边整理那些被荆无枢翻烂的衣服。

“你听唔到咩?”荆无枢疑惑地问。

“听得懂听得懂。”关昼明回复过了,又问,“怎么想到学粤语,其他的语言已经没办法满足你了吗?”

“可是,他们都说,粤语比其他的要浪漫。”荆无枢认真地说。

“瞎说,都是一样的,普通话也很好听,没区别,主要看是谁说的。”

“是吗?那……”

荆无枢忽然从衣服堆里起来,钻到关昼明怀里,和人鼻尖贴着鼻尖,轻声开口:

“关昼明,我钟意你。”

房间一瞬间静了,关昼明只感受到脸上一股一股的温热,那是荆无枢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

就这样僵持了好久,荆无枢眨了眨眼,正要开口,下一刻,到嘴边的话被关昼明堵了回去。

“大白天的别说这样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