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信件-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优秀的你不应该以一个陪衬的形式存在。

-----正文-----

昼明,首先要和你说一声抱歉,我必须承认,你被带回来的目的并不纯粹。

最初的最初,我确实抱着让你陪伴小枢的的心思,我看中了你的阳光开朗,所以我想给小枢找个伴。

阿桐和我说过,感觉你很像曾经的我,但我并不这么认为,你便是你自己,不需要像谁,倘若真要比较起来,你比我优秀太多。

不须我们操心,你会自己整理好自己的作业,每一次都考出好的成绩,不给我们添麻烦,陪伴着小枢上下学,主动与他搭话,哪怕回应你的是一次又一次沉默与忽视。

这样优秀的你不应该以一个陪衬的形式存在。

我意识到我最初的决定有多荒谬,我不负责任地将你带回这个家,是为了我的亲生儿子,而并非出于纯粹的善意领养。

良知未泯一度让我感到痛苦,你的存在更加让我清楚这个家庭是如何的糟糕,我所维护的美好是如何的岌岌可危。

如此表里不一,就像我这个人一般,就连我给你取的名字都带着了肮脏和算计。

所以我尝试补救,我希望你能够拥有自己的道路,不仅仅是为了这个家而活,你的善良使你在面对小枢时温柔而又体贴,这是我最初设想的,却又让我慌了神,让你们的这段感情一步步变质。

小枢会喜欢上你,这是我一开始怎样也想不到的事情,但真正摆在我面前了,我又觉得很合理,因为你确实是那些年唯一对他好的同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