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懒椿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藤原在外流浪了将近两年。确切点,是被抓到米国当了两年的俘虏。

硝烟平息后,最后一批米国兵登陆上去收尸,不少人一上岸直接吐了。

冲绳是反法西斯里公认最激烈的战争之一。

那座小岛上,到处都是日本兵,米果兵的残肢断臂,内脏肚肠,血肉模糊的尸体,苍虫蛐蛐满地飞爬,空气里都是腐肉的味道。正常的人几日食不下肉,更不敢回忆那日太阳底下赤裸裸的的景象。

战争结束之后,米果释放了一般俘虏缴械回乡,就跟猫逗耗子似的,还有几万日本官兵被留在集中营,给他们修铁路,经过了两年的交涉,刚刚放归。

惨绝人寰的战役后,整个中队只剩下了他一人,苦苦守岛,被俘虏,又遭受了整整两年的囚禁生活。

……

千西不知道他到底都经历了什幺。

回来时,他已经瘦的脱形,两鬓也全是白发。

他人的确回来了,可好像融入不了社会,也融入不了家庭,他也知道自己不对劲,主动接受治疗。

“他病了。”藤原回避后,医生摘下眼睛,给她看自己的分析报告,报告结果是三个字。

“弹震症?”千西没接触过,“什幺意思?”

医生划了划太阳穴,“是一种战后的创伤反应,心理精神障碍,很多退役的军人都会有类似现象。”

“以他的催眠反应来看,他的记忆,心理,还一直停留在战争。”

千西,“……可战争已经结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