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物

-----正文-----

珐索尔出了车厢之后才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跟普雷斯特撒气一样地说出那种话。他不是没有想过普雷斯特刚刚跟他说过的那些事情,但他总觉得那并非不可逾越的鸿沟,或者说可能会有什么转机的存在。

他抱着这样渺小的希望和艾莱妮呆在一起的时间能长一点,但却被普雷斯特毫不留情的打破。

但他最清楚的还是普雷斯特绝对不会害他,他只是嘴巴坏了一点,就像萨克说的那样,普雷斯特是用他自己刻薄的方式把事情说出来而已。

珐索尔漫无目的地在车厢外徘徊,突然他听到了艾莱妮的声音,连忙寻着声音看过去,却像是看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景象一样用他最大的声音喊起来。

“艾莱妮你快离开那玩意!快点!”珐索尔一边喊一边疯了似地跑向艾莱妮。

但艾莱妮却不明白珐索尔是在干嘛,还挥着手说,“你怎么了?对了,你午饭吃了吗?”

“快丢了那东西!”珐索尔恨不得自己一步就能跨到艾莱妮身边,但他的身体并不能让他那样做。

“你是说它?”艾莱妮的肩膀上站着一只珐索尔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

——一只浅棕色的小兽。

熟悉的长条状身形和略尖的头部,小爪子轻轻搭在艾莱妮火红的头发上——

“快——”珐索尔离艾莱妮还有几步,但艾莱妮依然只是不解地站在原地看着珐索尔过来,只是对珐索尔怎么突然这样感到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