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卡诺菲索明斯

-----正文-----

《古法拉蒂》里讲述的光明王古法拉蒂传奇的一生最后一项的伟绩,就是他建立了光明城卡诺菲索明斯,即古法拉蒂帝国的首都。

传说中光明王古法拉蒂在统一大陆最大的这块版图的同时还获得了女神赐予的让这国家和平五百年的祝福。卡诺菲索明斯由此沉淀了近百年的辉煌,成为了一座富有浓郁历史气息的城市。

普雷斯特所看中的,就是这里积攒了几乎大陆最全的魔法古籍的皇家图书馆。

珐索尔被一个人丢在图书馆里发了几天呆了。自从被普雷斯特重新修复好,他觉得自己不仅行动变慢了,连反应都比以前慢上好几拍。但普雷斯特说这是他的心病,不准他怀疑他的修复技术。

到底金鹅商队的布迪罗团长和普雷斯特做了怎样的交易,珐索尔是无法得知了,总之他们当天就没有再跟着商队上路了。

普雷斯特花了一整夜将珐索尔碎掉的部分一块一块拼回去,然后给他淋了一天的药让那些断开肉块和骨头重新连接起来。但这不算太漫长的过程中珐索尔的精神一直很恍惚,等他稍微清醒点的时候都已经恢复得能站起来走路了。

他想起所有事情的开端似乎就是因为自己切菜时不小心把切掉的一截指头掉进了普雷斯特在厨房熬的不知名药剂里,他原本干枯皱褶的手指被捞出来之后变得像活人一样光洁细腻富有弹性。普雷斯特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捧着他的手指说了一大堆死灵魔法原理和死之力的事,但他已经不太记得了,因为他听不懂那些以死为临界点而产生的魔法理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