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皇后5(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怒气冲心。

撕拉一声就把妹妹身上薄薄的轻衫撕了,又自己除去衣服,按住她的腿也不管她有没有湿,直直入了进去,汝真吃痛,蹬着腿说不要!

盛景逸大手扇了她的奶,揉捏掐弄满满都是痕迹,“不是要和哥哥欢好,不是要张开腿谁都能上,这样都吃不下怎幺做荡妇!”说着就自顾自动按住妹妹了起来。

“哥哥,不要这样!汝真是胡说的,是胡说的!”

“胡说?你敢给哥哥下药这些事算什幺!”他是铁了心要给妹妹一个教训,最好做得她淫性去了,再也不敢和亲哥哥做这事。

粗黑一根大屌,直进直出,撑得汝真穴口近乎透明,每一次进去都带着逼肉挤进去,入得她痛哭。

便是上次盛景逸中了药也没有这样,她哪里知道,上一次即使中了药他的好哥哥潜意识中不可伤了她,这次是气急了,要给她一个教训,让她害怕极了。

她往后挪动屁股想要离开,盛景逸一声冷笑,等她出去些,就扶着鸡巴再进一些,最终倒在床上,汝真头抵着边边,再不能往后了。

盛景逸则挤在她两腿当中,单手按住耻骨,迫使妹妹两腿打开,几乎拉成一条横线。汝真哪里受过这种痛,摇着头去推,又被他拽住,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按在汝真头顶处。

“不是要张开腿给人上,现在这样就受不住了,还敢口出狂言要一整天,你真是不知死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