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1~56

-----正文-----

51

樊小凡给出了她判断的理由,秦深宇很贤惠,还恋爱脑。

我表示反对,秦深宇的台风霸气,气场两米八,怎么可能是受。

樊小凡对我的论据不屑一顾:“俞敬言的唱跳舞台也不差的好吗?他要不是帅到炸裂,你当初能喜欢上他?”

我竟无法反驳。

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我还是坚持:“怎么不能有人妻攻呢,他就是喜欢俞敬言不可以吗?而且他肩膀那么宽肌肉那么壮诶!”

“那随你咯。干嘛啊,一个体位而已,我们又不能去趴床底,好磕就行啦。”樊小凡摊手,一副不和我计较的样子。

道理是没错,但我就是不甘心。

看我还想说什么,她皮笑肉不笑地又补一刀:“搞不好还是双插头互攻哦。”

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以前总是樊小凡因为尹珠有求于我,现在她也能拿捏我了,所以格外猖狂。

52

其实关于谁攻谁受的这个问题,我们鱼头内部也意见不统一,还有一些是两边都站的“墙头草”。

毛线长就属于后者,但她不像樊小凡这么ky,非要当着面逆我站的cp。这是嗑药鸡之间的默契和体谅,别人可能无法理解。

可是当我向她抱怨自己的“悲惨遭遇”后,收到了她发来的一长串哈哈哈。

我把存的哭泣表情包挨个给她发了一遍。

作为我唯一在网络上认识并互相了解现实情况的人,毛线长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但偶尔也会让我心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