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橘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9~82

-----正文-----

79

“橘子你吃吧,我本来也准备扔掉的,放了这么久还是酸唧唧。”

坐在后座的尹珠说我是暴殄天物,继续津津有味地一瓣一瓣往嘴里塞。

“你老公呢?刚做完检查人就不见了。”

“哦,你那个时候不在,我忘记跟你说了,他妈刚到京州,要去机场接。哎哟饿死我了,只是一顿早饭没吃,怎么能这么饿啊?”

看来她肚子里的讨债鬼是个馋虫。

80

老板的妈是金牌月嫂,这次专门来照顾尹珠。

其实老板家里早就不缺钱了,但她很爱自己的事业。听闻升级成了奶奶,做完手上这单就直接飞过来。

尹珠偷偷跟我抱怨,她婆婆哪里都好,只是可能职业使然,对她实在不像对儿媳妇,处处都打理得没话说,把她架成了皇太后。

“那你是希望她做个刻薄的恶婆婆,整天没事找事?”

她被我噎住了。

“商量个事,”我这几天思考了很久,还是开口,“我给咱们公司揽个活呗?”

“揽活你找老龚啊,跟我说干嘛?”

尹珠的嘴一刻不停,吃的都是她婆婆精心挑选的低GI小零食。

“和你有关系才跟你说的。你这边一时半会儿是没活了,我想带别人。”

“谁啊?”

“俞敬言和秦深宇。”

81

我没想到俞敬言会专门来公司找我,更没想到他是对AX有很大不满。

AX这几年运营得好,新出的团成绩不错。可是新上任的掌门人打起了初小学生粉丝的主意,想要榨干这些未成年孩子的血,以后援会名义集资,实际是作为中介鼓动粉丝贷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