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那是海陵王赐下,用以取悦他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那是海陵王赐下,用以取悦他的。】

韩子晏睁开眼的那刻,一片漆黑,他以为自己已经死了,他听到有人在痛声哀嚎,声音凄厉,他以为自己置身炼狱。他手下却摸到身下的床褥,哀嚎的声音很远,却隔着重重宫墙传递到这儿,可见远处的场景也与炼狱无疑,发出声音的人经历了怎样的惨痛!

他起身坐起来,听着那些凄厉嘶喊,面容一片冷静,掀不起一丝波澜,还未能视物,他不小心将什么东西打翻在地,发出东西碎裂的脆响。

“嘘,不要发出声音,你听外面,多么美妙啊!”一个声音在他头顶响起,他眼睛终于适应了黑暗,依稀辨认出,眼前这人,是起义军首领,亦是新皇赵簌。

“殿下!”他不自禁地喊出了当年的称呼,却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赵簌起身去一旁,点燃了照明用的烛台,借着微弱的烛光,韩子晏看到那人的脸隐没在昏黄光晕里,神色看不分明。

“当年他们也是这么对皇族的吗?”赵簌幽幽的问。

韩子晏一时还没有回过神,不知道他所言指的是什么?

“昔年汴京城破的时候……”赵簌又重复了一句。

这次韩子晏听明白了,仅几个字就将他拉入当年的那场噩梦中,一起为官的同僚死在他眼前,温热的血溅到了他的脸上,他仿佛还能听到帝姬的尖叫,皇子们愤怒无力的怒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