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年少时他眼中是藏不住的纯粹爱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他眼中是遮不住的汹汹

-----正文-----

【年少时他眼中是藏不住的纯粹爱意,现在他眼中是遮不住的汹汹欲火】

经过复仇的宣泄后,一切似乎回到了正规,赵簌也着手准备登基事宜,太和殿前的鲜血也已洗刷殆尽,经历苦痛的百姓在迎来新生!

在这个百废待兴之际,赵簌虽然还没正式登基却已经在履行皇帝的职责,现在的他在看一份奏折,正确的来说是请愿书!

是追随他复国的那些臣子们联名上奏的请愿书,请愿处决那些叛国者,其实也就是以韩子晏为首的八个人,昔年投降蛮族的臣子们有三十好几,如今却只剩下了八个人,还都是蛮族人杀得,这些野蛮人对待投降者也不如何优待,而韩子晏却是个意外,赵簌这么想着。

突然他又想起了韩子晏身上的配饰,瞬间暴怒起来,以色侍人换来的苟活,他当年真的爱错了那个人!

赵簌烦躁的将折子掷于地上,这些天他将韩子晏单独关押起来,那些臣子们已经有了意见,表面上是处决掉所有的叛国者,其实他们想让他交出韩子晏!

他们想像对待蛮族人那样,对待这些叛国者施以同样报复,侵略者固然可恨,可背叛的同胞更是令人不齿!

赵簌心里没来由的烦躁,他恨极了韩子晏,但一想到要杀死这个人,他心里涌上的竟然还是不舍!他真是被这个人吃的死死的!

寂静的深夜,即将登基的年轻天子喝的酩酊大醉,他屏退随侍,一人来到了关押韩子晏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