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连续住在公司几日后,郁和久违地感受到了因为工作和低质量睡眠带来的疲惫,甚至在某日于茶水间冲泡咖啡时,眼前短暂地出现映在大片黑色上繁杂的雪花点。

郁和很珍惜自己的身体,不想要自己生病。因为生病需要花钱,也耽误事情。

他总是希望在有朝一日能够离开郁家,摆脱糟糕和混乱的过去的时候,还能够攒下一点钱,拥有一个比较健康的身体,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虽然他的渺茫希望还与现实有着很长很长的距离。而在同贺潋结婚以后,这个原本就不切实际的想法似乎离郁和更加遥远了。

但郁和还总是会偶尔做着一些没有根据的、较为美好的想象。

因为如果不把自己深深地埋到这样的想象里的话,郁和很难获得正常生活与坚持下去的动力和勇气。

再一次因为疲倦而感到眩晕的时候,郁和决定去常去的那家医院复诊。

由于是临时起意,而且医院位于海市最繁华的地段,郁和在询问了自己相熟的主治医师是否有空闲,并得到了肯定的回复以后,没有驾驶自己的车前往,而是选择了打车。

快要到达的时候,郁和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对方声称是贺潋的助理,因为贺潋需要出差几日,期间不方便接电话与阅读短信,如果郁和有什么事情,可以通知他。

郁和莫名其妙,觉得贺潋这样做实在是多此一举。因为他不是一个会惹麻烦的人,即使真的遇到自己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郁和也绝对不会向贺潋求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