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贺潋一路上都没说话,他沉默地坐在车后座,抓着郁和的手腕不放,带郁和回到家里,又沉默着拿过了郁和手里的文件,看也不看就丢进了垃圾桶。

郁和觉得这样的贺潋很陌生、不熟悉,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因为自己似乎说什么都是徒劳的、无济于事的。

最后,郁和看着坐在沙发上,一个人生气的贺潋,还是忍不住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但贺潋像是睡着了,对郁和的声音没有反应。

他仍旧微垂着头,无言看着自己手腕上的一只银色的表。

这只表是郁和送给他的,不贵重,有些廉价,同贺潋放在一起的时候,哪里都不相匹配。

但贺潋还是很珍惜,从来没有把它摘下来过,一直妥善保管。

贺潋此刻的心情糟糕、也很凌乱。

突然得知的真相超出他的预料,他的心由此兵荒马乱。

贺潋从来都不知道郁和在离开自己以后,去做过奇怪的腺体手术,也不知道自己同郁和曾经可能会拥有一个孩子。

他至多认为郁和的身体出现了差错,也因为这个,才会跟自己提分手。

真相都太出人意料,能够处理集团庞大事务的大脑在此刻彻底宕机,贺潋甚至没办法找到一句合适的话,来问清楚郁和这些究竟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鲜少看见贺潋这副模样,郁和觉得他实在可怜,也觉得自己实在可恨,便又忍不住叫了一声贺潋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