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交错坊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乃昆仑山系千万年唯一(自封)的雪豹妖,何惧区区去一回平康坊?

-----正文-----

姬问寒隔三岔五地在关城门前跑去京都,什么也不干,就在南郊找一棵树待一晚上。今已是第三天,依旧没有等到余舍。寺里钟声敲起的时候,他起身要回庐里。不知是不是因为心里有点失落,今天跑得格外地快。跑了一会,又觉得不甘心,夜幕里不回家,还能去哪里?姬问寒一个猛转弯,向南城门跑去。熟悉熟悉京城就能好找些了吧。

姬问寒去了坊间,在街道随意逛着,等茶肆开铺。

卯时将过,姬问寒看到余舍从平康坊走了出来。平康坊他也是有些了解的,想到平康坊里声色犬马,姬问寒瞪着余舍说不出话来。他……

“去来无处……”小二吆喝着,茶肆开铺了。恍惚间,坊间热闹起来了。

姬问寒一脚踩在凳子上,目露凶光地吃着梅子,十足无赖样。不时喝上一口茶,想着关于余舍的事。他喜欢的是怎样的女子呢?我可以亲自看一看吗?又好奇大家在平康坊具体都是做什么的,想到余舍可能和某妙龄娘子抵足而眠,不由得又脸红起来。

姬问寒越想心中越闷,正纠结要不要去平康坊看看,茶肆里的说话便开始了。

“……讲到那回,眉大侠与那娘子在坊里私定终身,娘子泫然欲泣,‘郎君此去,不知让琳娘痴等到何时……’眉大侠不语,拉过娘子抱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