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轻松制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舍看着姬问寒在自己面前转圈,不由得扶额,伸手定住他,“别闹。

-----正文-----

冬日将要到了,不过申时末,天已经黑了。他们在回南郊的路上被拦住了去路。

一个带着面具的女人在路中间朝他们道:“公子这是要去哪儿呀?”

余舍面色凝重,猜想林子里至少有数十人,此次怕是凶多吉少,直直把姬问寒掩于身后。可惜能度过的普通日子太短,可惜一觉睡到天亮的日子寥寥无几。他早已想好如何牵制众敌,让姬问寒趁机离去。

姬问寒看他面色冷峻,就轻轻地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他别怕。

余舍别过头:“到时候我们先这样,然后你伺机……”

“……”姬问寒听着他想把自己送走,一副准备就义的样子,有点生气,还有点微微的感动。又有点无奈,自己这么多天的安慰确实不怎么有效啊。

姬问寒没有理余舍,朝空中挥了一刀气。在如此郊野,显得尤为突兀,风吹林动,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姬问寒一个人面对数十人,怕暗器难防伤了余舍,只好搬出救兵。

黑衣人不多停顿,迎风冲去。霎时间,道路中冲出了十余个黑衣人,为首几人各执长剑,余人使出暗器,企图围堵他们。余舍拉开架势,准备行动。

姬问寒没有理余舍的计划,纵身一跃,众人的视线不由得聚在了他的身上,他们尚未反应过来,手中拿着的武器都被姬问寒不费什么劲缴了。只一瞬间,只能看到姬问寒嘴里叼着几把飞镖,扔破烂似的把他们的各式武器丢在地上,挑衅地看着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