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桌好菜又放凉了,纪雾隐看着钟摆左右摇晃,唉…又是先生没回来的一天。

-----正文-----

一桌好菜又放凉了,纪雾隐看着钟摆左右摇晃,唉…又是先生没回来的一天。

先生已经三天没回家了,纪雾隐不敢给先生发讯息或打电话,因为他知道先生很忙很忙,可是他真的很想先生了。纪雾隐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没有先生的日子真的很难捱。纪雾隐拄着小脑袋想着,自己就是一只坐井观天的小青蛙,眼前的一片天都是先生。

拿起针线,纪雾隐在先生和自己的每一件衣服的衣角处,都绣了一个带笑脸的云朵。笑脸是他,云朵是先生。

帝国高级指挥室,前方战事吃紧,纪云开连着几天没合眼,作为高级指挥官,他必须时刻坐镇指挥,不容半点差错。疲惫的捏了捏眉心,将眼角眉梢的戾气散去,纪云开联通了家里的监控,暖黄的灯光下,小孩正坐在沙发上缝缝补补,纪云开心底一片宁静,拿起通讯器拨通家里,就看监控里的小孩手忙脚乱的跑去接电话,:“喂,是先生吗?”软软的问话让纪云开顿时招架不住,他故意没有开口,想看小孩是什么反应。

“喂,您好,您在听吗?”再英勇善战的纪云开也抵不住家里小朋友糯糯的嗓音,直接缴械投降是他最好的选择。

“是我。”

“啊啊啊啊,真是您,先生。我猜也是您,先生您什么时候能回来啊!我特别特别想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