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肉棒隔着内裤打圈,你的眼前是一片黑暗,仅靠感官,无法判断操控着它的究竟是一双手,还是一段腰,或者说两者兼有。

——无论是哪种情况,都令你血脉贲张。

小哥觉得时机到了,动动手指拨开了内裤的布料:“可以吗?”

你:“嗯……唔。”倒是搞快点啊!

身体的反应实在太明显,你的心思昭然若揭。身后隐隐约约响起小哥的笑声,而后,膨胀的顶端就贴了上去。它并不给人以圆润的印象,而是有些棱角,为妥帖、周到地服从客人你的意志,不紧不慢地撑开了两帘肉瓣;紧接着,柱身跟进,克服阻碍缓缓滑向深处;最后——他完全没入你体内,带着毛发的腹部紧紧贴着臀肉,而入口处的囊袋,体感好像比刚才还大了一圈。

你被顶到最深处,腰又让他的双手紧紧锢住,产生了被绑匪用巧劲摁在地上的错觉。而他,则在享受了一阵慌乱的吮吸后,完全不顾人质的求饶,顶着软肉开始打圈。

黑暗中五感被放大,你的嗓子不受控制地发出了破碎而细小的声音。

一直等到他磨够了、你的腰也软到不能再软,终于,他抽出寸许,蓄势待发正要重新挺进——

忽然从储物柜那边传来了熟悉的铃声。

理智一下子回到了你的脑子:几点了?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看一眼墙上的挂钟,一点三十分。这个点谁会给你打电话?万一是家人出了什么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