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东沙悠悠转醒,这次傅渊在她旁边,甚至就睡在她的身后,阿尔东沙冷笑起来:“你敢睡在一个疯子旁边?”

傅渊坐起身来,抚摸她的头发:“你没有疯,你只是累了,吃一阵子药就好了。”说着,他把阿尔东沙也扶起来,抱住了她:“孤听说你以前也为别人的死难受过,这是人之常情。你想想,那次不就走出来了吗?这次你也可以的。”

阿尔东沙点头:“谢谢你,傅渊,我会好的。”

傅渊摸她的小腹,问她:“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什幺?”

阿尔东沙没什幺胃口,但想吹吹风,便说:“我想出去透气。”

傅渊看她有问有答的,心底很欣喜,牵着她出门散步。在晚风中,阿尔东沙觉得自己心情很平和,也笑起来:“我想吃糖蒸酥酪。”

傅渊点头,让宫人去准备。“还想吃什幺?”

“不用了。”

两人坐在小花园里有说有笑了一会儿,傅渊有意聊一些她喜欢的东西,便问道:“你还想不想打马球?”

阿尔东沙听到马球,感觉既欢喜又烦躁,隐隐想一拳捶碎傅渊的头,她呻吟起来:“不,我不能打马球,你快走吧,我要发病了。”

傅渊脸色变了,依然是勉强凑出了个微笑:“夫人,你可以的,你相信自己。”

阿尔东沙流下眼泪,又陷入了歇斯底里:“我不能!你走!”她一掌拍碎石桌,吓得护卫赶紧冲上来,想要扑倒她,阿尔东沙绕到他身后使出裸绞,眼看护卫要被阿尔东沙活活勒死,五个人从屋顶跳了下来,按住阿尔东沙的四肢和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