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床事番外一(傅渊的场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东沙趴在傅渊的身上,左手用力揉捏着一侧胸肌,嘴唇吮吸着另一侧。

傅渊看她这如狼似虎的样子,哭笑不得:“傅某这对胸真是深得夫人喜爱。”

阿尔东沙擡起头来,笑着承认。“你很性感。”

傅渊翻了个身压在她身上,用手轻轻抠弄她里面,那里已经非常湿了,随着手指的抽插发出色情的水声。阿尔东沙擡起头微微喘息,让他再加两根手指。

用手开拓了一会儿后,傅渊脱下了亵裤,阿尔东沙看着他的巨根,心跳加速。

“你这里真是……”

“怎幺?”

“太大了!”

傅渊笑着把龟头对准她的阴户,试探着插入,阿尔东沙有点吃疼,呻吟起来,傅渊吻住她的嘴唇,腾出手去搓揉她的阴蒂。

全部没入后,阿尔东沙皱紧了眉,抓住他的手臂拼命摇头。

“不行,太深了,顶得我有点疼。”

傅渊退了出去。 “换个姿势?”

阿尔东沙转过身跪趴在床上,傅渊再一次插入。“这次怎幺样?”

阿尔东沙点头:“你动吧。”

傅渊有节制地抽插起来,阿尔东沙边喘息边呻吟。“可以了,快,用力。”

傅渊得了令,放开膀子干,阿尔东沙有节奏地大声尖叫,房间里充斥着肉体的拍击声。

阿尔东沙的高潮来得很快,一柱香不到的时间,傅渊就能感觉到她下体开始一阵阵地夹紧,脸上也流了不少泪。

“嗯……不……”

阿尔东沙闭上眼睛,皱紧了眉头,傅渊用手抚摸她的脖颈,慢慢掐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