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5.

穿戴整齐,我打量着穿衣镜里人模狗样的自己,感慨真是又帅又骚。

今天就要去赴季清为我搭桥的那个宴会了,希望这些上层人士不要发现我是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废柴。

我舔舔嘴唇,下楼去找早就在车中等待我的季清。在路途中我亦是沉默,季清没有察觉异样,只是认为我在紧张。

但事实却是一块大石头死死压在我的心底——罗嘉禾的死因,换一种说法就是,杀害我的弟弟的凶手是否就是我自己。

闭上双眼,有关的记忆竟是如同布着一层迷雾,任由我如何回忆也无法得到答案。

可是心底一个声音叫嚣:没错,就是你,杀人犯!

没有理由啊,种种迹象表明我对弟弟的爱甚至超越疼爱有加的范围,超过了亲兄弟界限,我是没有作案动机的。难不成真是由爱生恨,毕竟弟弟日常作风……

我在胡思乱想中很快到达目的地,这是全市最顶端的酒店,停车区域更是豪车云集,这里确实是我家这种小企业无法匹敌的豪门交流场。

我振作精神,跟在季清身后,听着一声声恭维的“季少”,才意识到季清的身份很不简单。我环视一了圈,竟然真发现了熟人:正在与人攀谈的钟锦城和跟在他身后的叶奇。

叶奇率先发现了我,并且对我眨了一下左眼,我只觉油腻得头皮发麻。

我装作没有看见,转移视线,看着金碧辉煌的礼堂与光鲜亮丽交互攀谈的人们,却毫无野心,甚至打起了退堂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