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8.

我当然不会想钟锦城碰我,可是他轻而易举除去我的衣物,流连在我全身上下的那双手更是点起了我的性/欲之火。我的轻微推搡就像欲拒还迎,我心底在为自己苍白辩驳,性瘾,都是怪这他妈的性瘾把我变成了十足的贱/货。

我只能闭上眼睛,咬紧牙关不发出一声呻吟,保留我的最后一丝自尊。但任我如何自持也无法彻底关闭五感,我甚至能更清楚得听见在我身上的那个恶魔的轻笑,和他在我身上舔吻发出的“啧啧”水声。

“我知道,你身上每一处,可爱而敏感的地方。”他在我耳边呼出黏腻的热气,激得我泛起鸡皮疙瘩。

“哈哈,变成粉红色了。”他用舌头勾缠我的耳垂,让我觉得酥麻难耐。我被他的一番戏弄搞得难堪,愤恨地睁开眼睛,想也没想便一拳挥到他的脸上。

他的头被打偏,微长的发丝遮掩了他的双眼,嘴角出现一处淤青,那是我的杰作,这使他的面目显得更加阴沉。

我不自主在心中升起畏惧与紧张,小时候遭受的暴力一幕幕在我眼前闪过,我已经长大了,拥有了去抵抗他人的体魄与能力,可是那一段可怖记忆带来的阴影还是挥之不去,如影随形。

我抓紧了身下的床单,低下头颅,不敢再去看他的面庞。但他还是在笑,他就借着我低头的姿势,仰着头与我接吻。

他亲得很凶,嘴里还有很尖的犬牙,他先磨咬我的嘴唇,待到终于出血,便含住我的嘴唇,又不满足地撬开我的嘴,吸/吮舌头,吮舔进软嫩的口腔内里。我流很多口水,湿热而黏腻,又被他嘬着嘴巴咽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