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我并没有很快入睡,而是在心里偷偷算计着,明天应该就是他出门采购物资的日子了。他每周都要在这一天去准备能坚持得了一周的粮食。

而我尝试过,我是打不开出入大门的。所以我不妨就去那个房间看看吧,到底是有什么在里面,能让他如此三令五申地要求我不准靠近。

困意袭来,我不情不愿地睡去。我是不喜欢睡觉的,因为总会有乱七八糟的、稀奇古怪的梦来打扰我,让我痛苦不堪。

可如果这样问我梦的内容是什么?我在睡醒后,就是全然忘记了。

第二天如往常一样,他要去采购了。临出门之前,他在我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并且嘱咐我一句:“宝宝,乖乖待在家里,等我回来。”

我吞咽了下口水,心里七上八下打着鼓,紧张得手心冒出冷汗。努力在他面前不露出破绽,我乖乖点了点头。

他终于出门了。我把耳朵倚在大门上,偷偷听他的脚步声,那声音渐行渐远,我松了一口气。

在心底差不多数了三百个数,我走到了那扇他绝对不允许我打开的门前,握在了门把手上。

心跳很快,在我耳边擂起它跳动的声音,锤得我有些眼晕,不由得加重了鼻息,咬紧下唇,一鼓作气按下门把手……

门竟然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开了!

不可置信,他居然没上锁!

我迫不及待推开这扇门,踏进这我从未涉足过的神秘领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