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笼中鸟、网中鱼罢了

-----正文-----

见李清沅陷入苦思,莫灸微微一哂:“你不是已然体会到跟我双修的无穷奥妙了么。寻常修士有此心思,怕是还高攀不上。小娃娃可别不识好歹。”顿了一下,尤嫌火力不够,添油加醋道:“如你对同门之谊足够信任,那此刻就不该犹疑。”

李清沅始终感觉这个赌约不甚正经,甚至判断出莫灸其实压根不在乎这个赌约的输赢,只要他心念所至,自己就没有抗拒的余地。心念急转,看到对方越发不耐的神色,李清沅还是横下心来与虎谋皮:“好,但是怎么个赌法?”

莫灸神色不变,像是早知如此:“你是水灵根,我先教你个法诀,且看好。”便见他手掌一翻,一捧清泉便从指尖涌出,淋漓不绝地落到了地上,渐渐汪成清澈的一方水泊,随即握掌为拳,水流即止住。

李清沅很有几分好奇,睁圆了眼睛望向莫灸。

“这是运用自然五行之力,汲取附近的水元素凝结出来的。我是火灵根,与水元素不甚亲近,故只能如此。你来做的话,效果应当更佳。”说着,莫灸示意李清沅复诵法诀,感受水元素之力。

李清沅沉下心,果然感觉到空气中有一团团元素向他释放亲和的气息,随即吞吐灵力,用力一抓,一道薄薄的水瀑便从半空倾斜而下。李清沅大感惊喜,这是自己第一次轻轻松松地使出天赋力量,随即眼中泛起晶亮的光彩望向莫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