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话。

-----正文-----

跟前女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沈见匀一次也没让她们哭过,但才跟贺云起在一起,他就让贺云起伤心了,是贺云起太脆弱了吗?或许有一点吧,但错误主要在他,他轻佻而冒失地入侵贺云起的世界,却不平等地开放自己的世界。

叹了口气,沈见匀说道:“谈恋爱其实也是熟能生巧,我两年没谈恋爱,其实快忘了该怎么谈恋爱,尤其是,你跟她们都不一样,你是男人,你比我小六岁,你还那么天真,可以说,你跟我以前的择偶标准完全是反着来的,我擅长应付我的前女友们,但我其实不会招架你,我不清楚两个男人应该怎么谈恋爱,网上说,男人之间的恋爱性要占到一半,以我对同性恋的浅薄了解,这话不算错,事实上,你确实对性非常热衷。”

贺云起委屈地看了沈见匀一眼,又低下了头,“哥哥,你是这么想我的吗?”

“我并不是在指责你,我跟你一样喜欢性,我只是突然有些紧张,原谅我还没做好跟你上床的心理准备。”沈见匀的语速很快,或许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哥哥,我怕你觉得我无趣。”你太容易对一个人失去兴趣了,我该怎么留住你的心?

“所以你指望通过肉体的欢愉留住我?”

“我没有这样想,但如果我和哥哥的身体不契合,哥哥会更快厌倦我的吧。”说着,贺云起把头埋进了沈见匀的怀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