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必成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一个永远不用长大的孩子。

-----正文-----

跟沈见匀他们一起等小火车的基本是孩子和孩子的家长,偶有几个大学生模样的人,也都是女生,沈见匀和贺云起两个年轻男人在排队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突兀,但当事人并不这么认为。

小火车进站的时候,沈见匀刚把水果糖葫芦吃完,“这个糖葫芦够甜,但不腻,好吃。”

“甜吗?”贺云起状若不经意地给沈见匀擦了擦嘴,然后他收回手,舔了一下手指,“是挺甜的。”

沈见匀被贺云起的调情手段逗笑了,吐槽道:“老套。”

“很老套吗?”老套不就等于没新意,没新意不就等于没意思,没意思不就等于沈见匀对他审美疲劳了?

看着贺云起如遭雷劈的样子,沈见匀笑着安慰道:“确实老套,但人是新的啊。”

“人是新的,所以哥哥以前”跟前女友们这么调情过。

“你不是调查过我吗?我以为你都知道,”说着,沈见匀跨坐到小火车上,“你也坐啊。”

“哦。”贺云起嘟囔一声,也跨坐到小火车上,刚好跟沈见匀面对面。

“你吃醋了吗?”沈见匀轻轻挠了一下贺云起的手心。

贺云起承认道:“哥哥你有六个前女友,虽然都是过去的事了,但我还是好嫉妒。”当你回忆过去,她们占据了很大的篇幅,我却只有寥寥几页纸。

沈见匀喜欢贺云起的坦诚,他开玩笑道:“那云起哥哥,你希望我怎么做呢?研发出时光机,回到过去把她们都赶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